夏莉莉莉

乙女,文野,综英美,FGO
最近入坑咒术回战,不吃腐向cp,超级雷屑五条(指不是玩梗而是真实的屑和渣)!
喜欢文的话请评论,我会非常开心
爱发电:夏莉莉莉

【咒乙】galgame的女主角是同班同学

*烂根扩写:不xx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之不通关就不能登出游戏

*是小黄油

*你以为女主角是妹其实是ko no 五条悟和夏油杰da

*娇蛮任性白发大小姐and腹黑狐狸眼学霸青梅

*好想写涩涩但是没有剧情的涩涩索然无味

*夹心、dddd

*第一人称

*有名字(但不多,会尽量避免称呼)

*开屏好感度满分,但妹的心态就是你不明说我不回应




——


本应该正在任务期间的五条悟突然在群里发了一张照片。



我点开一看,是一个游戏卡带的照片,D级分类的galgame,封面的看板娘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美少女,一左一右分别是一看就是傲娇定位的白发大小姐以及看上去很温柔但是好像总有坏水的黑发美少女,身份未知。


照片下面还带有定位,是在秋叶原。


我:你们任务已经结束了吗?


五条悟秒回消息:结束啦!杰说感觉到有咒灵的气息所以来看看,结果就看见了这个。


夏油杰:虽然不在任务之内但是也不能放着不管。我们追着咒灵的气息结果发现了这个游戏卡带。


我:这是galgame吧,而且还是限制级的那种。你们要是想玩的话不用找这种借口的,我是不会向夜蛾老师举报的。


夏油杰:所以说不是因为想玩.....我们带回来你看看就知道了。


我:别。真要是有咒灵附在上面的话直接毁掉或者封印就好了,你们不会还打算自己玩一玩吧?


家入硝子:虽然不是很想说这种话。但是这封面上的两个女生是不是长得有点像......


我:我悟了家人们!是想攻略性转版的自己吗?五条你的自恋程度又再次升级了呢。


五条悟:不是啦!


我:那就是想攻略性转版的夏油吗?我建议你还是承认前者比较好,毕竟这样至少只是显得你比较自恋而不是变态。


家入硝子:噗。


五条悟:你笑了吧、硝子、你刚刚笑了对吧。


家入硝子:这话可不是我说的。


夏油杰:嘛......总之我们回来之后大家一起看看吧。


家入硝子:啊、我就不来了,我实验还没有做完。


我:我也不来,我对galgame游戏不感兴趣,更何况还是和你们俩长得差不多的女主角,晚上会做噩梦的。


五条悟:马上到你家门口。


我:靠,硝子救我!


家入硝子:别拖我下水,这家伙在寝室呢,你们要找的话直接去寝室。


夏油杰:好的收到。


我:硝子你卖我!


我放下手机立马打算跑路。去哪里无所谓只要别被那俩个人渣逮到就行,上一次和他们玩游戏直接第二天旷了两节夜蛾老师的课。十几个电话都没把我们给叫醒。


夜蛾老师差点以为我们失踪了。最后发现我们在五条悟寝室里睡得横七竖八差点没把我们叨死。


我:我就是在这里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陪你们玩游戏!



然后我就被夏油杰和五条悟堵门口了。


我:“可恶!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刚刚不是定位还在秋叶原吗?”


五条悟:“怕你偷溜所以叫和杰骑的虹龙赶回来的,幸好我们回来得快不然还真叫你溜了。”


我“不是吧大哥,你们玩小黄油还要带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这种不都是自己关起门来偷偷玩的吗?”


夏油杰:“是真的因为有咒灵的气息在上面,我对攻略长得和自己像的女主角不感兴趣,如果主角是你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我:“既然你不感兴趣的话就把卡带毁掉啊!反正卡带没了咒灵也就没有东西可以附身了吧?到时候直接祓除不就行了。”


五条悟:“主要是想看你玩。”


夏油杰:“我来翻译一下,主要是想看你攻略和我们很像的女主角顺便问问你更喜欢哪一个。”


我:“谢谢你的翻译,但我真的不想玩。”


五条悟突然穿过我的胳膊把我架了起来。


“你答应了对吧?那我们走吧!”


夏油杰也十分顺手地从我的左边把我拎了起来,他们俩一左一右这么一架,直接把一米六五的我抬离了地面。


我:“?”


我使劲蹬脚,然而身高这一块确实是我略逊一筹。


我:“我没答应!五条悟你耳朵有问题就去找硝子看看别耽误治疗时间!放我下来!”


五条悟:“好!我们出发吧!”



*


于是我被绑架到了五条悟的寝室。作为精力旺盛仍然处在沉迷游戏的年纪并且并不缺钱的五条悟,寝室里自然有着充足的游戏设备。


我的手里被塞了一个手柄,卡带已经插好,手柄链接着电视因此可以直接在屏幕上看到游戏的情况。


我确实在卡带上感觉到了轻微的咒力波动,如果这个波动真的来自于咒灵的话,只有两种情况,要么说明这个咒灵很弱,顶多只有二级的水平,要么说明这个卡带中并不是咒灵的本体,就像有些咒怨可以通过传播复制的磁带光盘来繁殖一样,我不确定这个咒灵是否具有同样的技能。


总而言之,比起玩游戏我更想直接把卡带给毁了。


但我的咒术是瞬移,只要知道两个坐标就可以进行传送,或许我可以尝试着把卡带传送到哪个化工厂的硫酸池里,但或许坐标同样需要使用咒术,五条悟绝对可以在我使用能力的瞬间打断我。没办法,六眼就是这么方便的东西,些许的咒力波动也逃不过它的感知。


电视机里已经进入载入的页面,一左一右两个美少女站在两边,各自不同的表情看着屏幕外的我。


我生无可恋地按下开始键。


开头是很普通的galgame开局,我是一个普通的男高中生,嗯......父母双亡,很普通,有一个住在隔壁的青梅美少女,嗯,很普通......


我:“是我的错觉吗?这个男主角的立绘是不是长得有点像我?”


夏油杰:“啊......嗯......这个咒灵还挺贴心?”


我:“贴心个鬼啊!那个男主的好兄弟也明显是硝子的性转版吧!”


五条悟:“安心啦,玩玩也没事吧?像一点的话不是更方便你代入吗?”


我指着屏幕:“这个御姐夜蛾老师也会让你有代入感吗?”



夏油杰:“噗。”


五条悟噎了一下。


也不知道游戏的剧情是从哪里复制粘贴过来的,攻略过程套路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古早,各种狗血乱飞,而且我还发现了一点,就是似乎不管选哪个选项,两个女主角的好感都会增加,在经历了转角和夏油杰(性转版)相撞导致文件撒了一地然后我(性转版)帮忙收拾、五条悟(性转版)体育课受伤我(性转版)背她去保健室等等一系列增进感情的事件之后,我成功把两名女主角的好感度刷到了99分。


剩下的一分应该就是只等着告白的临门一脚了。


游戏进程到了情人节的前一天。


夏油杰:“接下来应该就是告白了吧?你打算和谁告白?”


五条悟:“不管怎么看都应该是里面的大小姐吧?不管是看脸还是看脸来说都应该是她吧?”


我:“你说了两个看脸,果然连你自己也觉得这种性格很糟糕吧?”


夏油杰:“大小姐除了脸之外一无是处,之前雨天没有带伞的剧情里面男主说要共享一把雨伞的时候她竟然说自己让司机来送伞,这种不懂得看氛围的性格绝对不能选吧?”


五条悟:“送伞是为了向男主展示自己的实力啊?是为了展示大小姐家的资本顺便暗示自己可以养男主,你不会看不出来吧,杰?”


夏油杰:“正常人都不会这么想,所以怎么看都是选青梅更好吧。多年的相处让他们彼此熟悉互相的习惯,即使是结婚也不用担心磨合期。”


五条悟:“青梅绝对没有办法给男主想要的生活,男主的梦想是环游世界,选大小姐的话这个梦想轻轻松松就能实现。”


夏油杰:“选大小姐要忍受那种糟糕的性格,比起这个,环游世界的梦想之后工作也能通过存钱实现。而且我平时也有在接触股票基金之类的东西,加上出任务的报酬两年之后环游世界的钱并不是问题。”


五条悟:“而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你想去哪里?我们现在就订机票。酒店什么的不用担心,五条家在全球各地都拥有房产,希o顿也有五条家的注资。”



我:“.......”

我:“我假设你们还在讨论游戏?”


五条悟“啧”了一声。


夏油杰:“没错,我们在讨论游戏。所以砂夜想要选择向谁表白?”



我觉得我选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引发一场世界大战。


我:没问题,丝毫不慌,拿出我左拥右抱千百个老公老婆的职业素养,那当然是——


我:“我选择全都要。”


我:“白天甜品店游乐园和白毛大小姐约会,晚上自己下厨邀请黑发青梅共进烛光晚餐。我就是新时代的端水大师!”


夏油杰:“只能和一个人告白吧?万一被另一个人知道的话,这样做可能两个女主的结局都没有办法打出来哦?”


我:“不,肯定可以的,看我操作。”


于是夏油杰和五条悟经历了“绝对不可以的”“真的可以吗”“卧槽真的可以”的心路历程。



五条悟:“你这家伙为什么会想着全都要啊?正常人应该都是选一个吧?”


我:“不.....话说为什么不可以.....你们游戏里的老婆都只有一个吗?”


夏油杰:“游戏里的老婆.....我倒是一个都没有呢。虽然玩的游戏多,但不太会把自己代入到游戏主角里去,而且称呼游戏里的角色为老婆会让我觉得对自己未来的伴侣不太尊重.....毕竟随便称呼‘老婆’的话会显得很轻浮吧.....”


夏油杰:“悟的话应该挺多的吧?毕竟玩的游戏也不少呢。”


五条悟:“哈?我为什么要去游戏里找?需要让你再仔细看看我的脸吗?”


我:“.....看样子你们俩都是现充啊....”


夏油杰:“这么说的话......”


五条悟::“你这家伙不会在游戏里乱认老婆老公吧?”



我:“......”

我:“绝对没有哦?”



我:“不、等等、话说这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就算是我认了好多老公老婆也没事吧,我现在是单身状态诶?”


五条悟:“可是你把我们的好感度都打满了啊?”


我:“那是游戏啊!冷静一点!我只是把性转版的你们好感度打满了,那根本就不是你们好不好!”


夏油杰:“就算是现实中的好感度也是满的哦?”



我“诶?你刚刚说了什么吗?我好像没听清楚。”


五条悟:“这就是传说中的鸵鸟心态吧?只要把耳朵捂紧就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可以了!我要回去了!游戏都已经打完了,快放我走啦!”



夏油杰:“啊....但是下面的加载圈一直在转,应该有后日谈之类的没有放完吧,不看吗?”


我哼哼唧唧地被五条悟拖回了原位,盘腿坐在坐垫上等着游戏放出最后的片段。


眼看着进度条要转满了,突然—— 一阵剧烈的咒力波动传来,随之而来的刺眼白光让我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我心道不妙,想发动咒术赶紧把他们给丢出房间,结果慢了一步。


再次适应光线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说陌生是因为我确实没有在现实中来过,说熟悉是因为......这他奶奶的不是我(性转版)家么?!


我赶紧在自己身上摸索,确定自己身上的零件没有多也没有少,才冷静下来思考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可以使用咒术,但是我没有办法确定自己的坐标,这说明所在空间的位置一直在发生变化,即使我现在一动都没有动。


从咒力波动发生的时间点看,很难不让人怀疑和游戏没有关系。


但是按理来说应该没有足够的咒力实现结界的创造,所以很可能是通过束缚,达成某些条件来实现的空间转移。


既然这样的话,那应该有同样的条件可以让我们从这里出去。


五条悟和夏油杰不知所踪,当务之急应该是先和他们汇合才对。


但是我刚迈出脚,就被定在了原地。



现在的时间是情人节之后的第二天,两个女主角的好感都已经打满,在左上方挂着,右边多出了一条奇怪的长条,此刻显示的数值是0,引人注目的是下面标注的名字是“情/谷欠值”,不知道对象是谁,下面还有一个圆圈问号,我试着用手点开,看样子这是用来解释这条数值的详细信息的。



当我读到“显示对象为玩家本身”的时候,我直接瞳孔地震。



这破游戏不会还要让我去上那两个女主角来凑什么破烂值吧!



在我恍惚地关掉这个备注之后,界面一刻不停地跳出了选项和提示。



“情/谷欠值达到满分即可脱离游戏。”


“请选择场景和对象。”


“对象可同时选择多名角色,请谨慎选择。”



“您的选择是——”




——————


就是说咱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或者说说你们想看什么普雷?有爽的就挑些当后续写了


评论(31)

热度(84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