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莉莉

乙女,文野,综英美,FGO
最近入坑咒术回战,不吃腐向cp,超级雷屑五条(指不是玩梗而是真实的屑和渣)!
喜欢文的话请评论,我会非常开心
爱发电:夏莉莉莉

【咒回fgo】恶魔系AI能够拯救无药可救的DK吗?(4)

FGO中的BB同人


*泳装BB的属性是:混沌·恶

*普通BB的属性是:混沌·善

本章BB为泳装BB灵基

泳装BB和普通BB是同一“人”

——————


既然答应了要帮忙,BB自然不会反悔,至于会不会在过程中做出一些“小小”的“恶作剧”就不在约定的范围内了,至少BB本人哼着歌心情很好地离开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今天晚上还需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警惕,尽管三千万的事情已经被解决了,但是很难保证盯着星浆体的敌人不会直接亲自动手。


“今天晚上就别开无下限了吧,悟。”五条悟一把勾下太阳镜,听见挚友说。

“没事,最后一天了。”他揉了揉眉头,“我还撑得住。”


夏油杰自知劝不过,只能叹了口气,坐在床头拿起放在柜子上的旅行手册翻了翻。


“她说她会受伤。”

十分突兀的,五条悟突然冒出了一句话。


“嗯。”夏油杰翻书的动作并没有停。

“你真的相信吗?”

“没有骗我们的理由吧?”

“谁知道呢。”

“你不放心吗?”

“显而易见吧。弄不清楚目的让人感觉超——不安的。”


“我觉得直接去问就可以了。”夏油杰想了想,“她应该是不会说谎的类型。”

“不会说谎,但是可以把话说一半吧?就像是说自己出现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健康一样。”

“......是觉得她还有另外一半的目的没有说出来吗?”

“杰相信她只是为了我们而出现的吗?”

“当然不。”夏油杰一下子就否认了。“但是我们无疑是她出现的原因之一,从她一开始只会出现在我们两的手机就可以看出来了。”


五条悟说起了自己今天看到的东西。


“杰应该知道,六眼的存在可以帮助我获得普通人注意不到的信息吧?”

夏油杰点点头。

“其实之前她还只是处于虚拟状态的时候,我问过她的目的,六眼告诉我她并没有说谎。但是今天,当我注意到她的存在的时候,六眼明确地告诉我,她的存在多出来了什么东西。”


“她提到了灵基改变的时候塞了.....神明的碎片?”夏油杰试图回忆,那种陌生的说法就好像是漫画或者游戏的设定一样难记。“这大概也是她现在穿着和往常不一样的原因吧。”

“难道是说谎了吗?”夏油杰观察着挚友的表情问。


“不。”五条悟臭着脸,“这才是最讨厌的地方,她没有说谎,但毫无疑问,她对我们保留了一部分情报。”

“那就是说会受伤也是真实的吧。实在担心的话要不要之后验证一下呢?”


“和她......打一场?”五条悟愣了一下。

“不可以吗?或者等我收服了那方面的咒灵再做考虑也没有关系。”


“我不确定她是否有攻击力,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只能说明在电子信息方面的水平而已。”

“我想应该是有的。她看上去对于当作诱饵吸引火力的要求有恃无恐。”夏油杰想了想,“而且还是那种高调的出场方式,她对于可能遭到的报复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别担心了,先等这次任务结束之后再说吧。”夏油杰走过来拍了拍五条悟的肩膀,“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是啊......”对于他们来说任务是结束了,但是对于身为星浆体的天内理子来说,今天无疑是她作为“天内理子”而存在的最后一个晚上了。


“名为同化实为抹杀啊......杰,这真的是正确的吗?”

夏油杰没有回答,他只是沉默地望着窗外的黑夜,藏下动摇的种子。



*

被讨论的对象此时站在天元结界的一边,结界的另一边往里面可以望见高大的鸟居和高耸入云的杉树林。


天元结界内部除了天元本人所在的行宫之外,还有东京咒术高专等设施。能够从结界内部感受到些微的圣杯能量的波动。

尽管从那微弱的波动基本可以排除圣杯在里面的可能性。


BB轻轻伸出手指点了点,从黑色的结界壁传来抵抗的力量,能量的波动如水波纹一样往外散开。


果然实体化之后就不行吗?

BB感受着从指端传来的排斥感,心想。

算了。

眼睛一闭一睁,入眼是紫色的灯带装饰的演播室,这里是BB Channel,BB站在巨大的led屏前,手中的教鞭一挥,原本滚动着的“BB Channel”的字样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无数张重重叠叠再一起的或清晰或模糊的照片。


这些都是上传上来的通过系统检测的照片,她当初让人类拍这些照片可不是单纯为了报复——通过照片拍摄者上传时的信号进行定位,将得到的位置进行综合分析处理,放到地图上就可以得到一条路线。


需要处理的数据量很大,这个时代的服务器可能会因为计算量太大而过载,但是BB本身就相当于大型处理器,通过接入联网来借用其他服务器来分担运算量,就可以做到以最小的魔力消耗得到同样的成果。


“唔”。

BB托着下巴看着原本飞快地照片上传证呈现着明显的断崖式下降,明白在短时间内恐怕是难以获得对方的位置信息量。

“像老鼠一样躲起来了吗?”

是在地铁站消失的,在消失前还去了趟高档商店,是做了乔装?


“也对。如果只是easy模式的话BB亲也会感到无趣的嘛。”


BB打了个响指,屏幕上的照片化作光粒消失。


在这个灵基下,BB安装的神性一共有两位,第一位是安装了夏威夷女神佩蕾【暴力、任性、杀光所有与自己有关之人】的神性,第二位则是来自于深层宇宙,不存在与地球上,原本并不是这个宇宙内的存在。诱惑、玩弄所有知性体,导致其自灭的邪神。获得了邪神力量的BB可以制造时间牢笼,将世界投入永无止境重复的一日。


在迦勒底的夏日危机中,正是融合了两个神性的BB将夏威夷投入了时间牢笼所引发的循环灾难。



而这一次,基于自己的乐趣,BB打算再次启用这项权能。



“嘛,毕竟这是master们的命令,BB亲可是有很认真地在执行呢。”


她再次回到了现实世界,黑色的结界仍然矗立在她面前,但是这次她已经不打算再犹豫。



“嗯哼,data loading~数据保存完毕,这次试着乱来一下吧?”


将天元结界在内的所有东西拖入虚数空间,BB这次展开的是通过扩大自己的影子,将世界与存在于世界上的所有生命体降格为帝次元存在的宝具。这次的宝具展开只将范围限定在了天元结界的大小。



几乎是在瞬间,被捕捉的现实空间就转化为了虚数。在结界范围内的所有人一抬头,都只能看见彻底沦为黑色的天空,肉眼所能望见的边界变成了不详的赤色,取代头顶天空黄色太阳的,是一个如同日全食一般的黑色太阳,黑色太阳的周边则是同样赤色的光晕。


“nyar shthan nyar gashanna......”


天边的黑色太阳如同泥浆一般突然融化了,黑色的液体流淌了下来,与此同时,所有人都听见了,像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笑声——那是女孩子的笑声,充满愉快、如同恶作剧成功一般......


看见了,黑色的泥浆最终在一瞬间变成了巨大的人形。


从天上俯瞰地面紫发女孩扎着红色的蝴蝶结,在那愉快的表情下伸手,连同整个地面全部捧在了手中。


那是残酷的笑容。


整个地面如同玩具一般被巨人捧在了手中,而女孩显然不打算珍惜这块“玩具”。


“来吧,喜悦吧!”


“声音如此遥远。我的影子覆盖世界。”


“cursed cutting crater ”


“好,将大家一起‘噗’地一下压扁哦~”


如同肥皂泡一样脆弱,天元结界连带被包围在里面的土地一同崩裂了。


评论(7)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